【图】有氧搏击的好处有哪些 适合脂肪堆积过多者的健身项目

2016/7/10 19:00:2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了甩掉工作压力追求快感选择了有氧搏击操这个健身项目,有氧搏击操被白领们称为暴力减肥。有氧搏击操的起源你知多少?最早是由一名黑人的搏击世界创造的!

现在部分白领为了甩掉工作压力追求快感选择了有氧搏击操这个健身项目,有氧搏击操被白领们称为暴力减肥。有氧搏击操的起源你知多少?最早是由一名黑人的搏击世界冠军创造的,近一两年才在国内发展起来。有氧搏击操起源于跆拳道和拳击的一种健身运动,它将拳击、空手道、跆拳道、功夫,甚至一些舞蹈动作混合在一起,在激烈的音乐中,进行一些拳击和跆拳道的基本拳法和腿法练习。健身者在出拳、踢腿的过程中,随着音乐挥动双拳,动作刚劲有力,能最大限度地让健身者尽情地出汗,在不知不觉中减掉全身多余的脂肪。有氧搏击操重视瞬间的爆发力、感官刺激,再加上动感音乐,曾经被称作“男人的舞蹈”,但不甘心示弱的女性似乎比男性更快地融入到这项“男人的舞蹈”中去。想象一个假想敌就在你面前,任你出拳、踢腿,发泄心中的不满,一个小时之后,,心情也会轻松不少,许多跳过“搏击操”的人都感觉畅快不已。对于脂肪堆积过多的中青年人,特别是长时间久坐、致使脂肪堆积在腰腹部的办公一族而言,有氧搏击堪称效果十足的“瘦身”运动。因为它对人体体能的消耗特别大,对心肺功能的要求比较高。因为训练需要大量供血供氧,而在这一过程中,人体的脂肪细胞不断进行活化和分解代谢,前半个小时消耗的是体内糖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