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昔减肥有效果吗?记者深入调查揭秘

2016/6/29 15:39: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奶昔减肥

    拥有傲人的身材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目标,为了实现梦想大家各有各的方法,一些人习惯采用运动减肥,一些人更乐意使用食疗减肥。然而近年来,一种减肥奶昔逐渐走入大家的视线,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它食用方便,容易坚持,味道也不错,成为了很多人的独家减肥秘方,那么奶昔减肥有效果吗?

    据调查,减肥奶昔是一种包含多种营养物质的奶昔,其减肥原理是在能保证人体正常所需营养的情况下,代替高油、高热量的食物,并在食用后,使人产生饱腹感,避免多余能量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目的。这种减肥方式是符合人体运作机理科学安全的,在欧美发达国家非常流行,但在国内奶昔减肥真的有效果吗?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奶昔减肥成功呢?奶昔减肥有没有什么弊端呢?

    据我们调查分析,某国外直销奶昔品牌占据国内奶昔减肥一半以上市场份额,我们以该品牌的用户做市场调研,发现也有很多人减肥失败,其失败原因主要有三点。

    第一、减肥方案千篇一律。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性别、年龄、地域、经历、家庭情况、饮食习惯),肥胖的原因也不同,适合她的方案,就未必适合你。

    第二、缺少专业营养师的指导。减肥之路很曲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果没有一个专业人士帮你答疑解惑,保驾护航,非常容易减肥失败。

    第三、减肥奶昔价格太过昂贵,每月至少要2,3000元。为了省钱,很多用户会把一个月的产品,分成两个月使用,或者用了一段时间刚见效果,就因为价格原因,停止使用。减肥效果自然就不好了。

    而国内一些品牌把握住这个市场机会,针对性的研发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比如从事减肥行业有8年之久的上海Swiiny,最近就研发出专门适用于国人的产品配方,而且为了提高减肥成功率,高薪聘请有经验的减重指导师,给客户一对一制定减肥方案,并在减肥全程给客户提供监督和指导服务,最大化提高奶昔减肥的效果。

    为了让大家消费的起,上海Swiiny还尽一切可能降低费用,不开设实体店,以网络的形式进行销售、进行客户服务,通过网络的形式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的运转效率,成功的把产品价格降低一半以上,让人人都消费的起。

    奶昔减肥有效果吗?这个问题,只要有靠谱的产品、再加上实惠的价格、再配合专人跟踪指导,奶昔减肥一定会有效果的。只要用户下定决心好好配合,也一定会减肥成功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