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腹部抽脂减肥疼吗 揭秘腹部吸脂的4大危害

2016/7/10 17:47:0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目前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腰腹部吸脂术,此方法可迅速减去腰腹部可恶的赘肉,可是爱美者同时也不免会有这样的担忧:腰腹部吸脂会不会疼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吧。

腹部吸脂的危害:
1、出血:这是抽吸脂肪时毛细血管破裂而导致的,表现为皮下有淤血可见。
2、水肿:如果手术过程中损伤了一些组织并且皮下残留部分有肿胀液出现,就会导致抽脂部位有血肿情况出现,不过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消退。
3、皮肤不平整:传统的吸脂方法,在这方面做的不到位,很容易出现这种情况,但是现在来说技术已经很成熟,可以借助外物来观看抽吸脂肪部位的动态,如果还是出现了术后皮肤不平整的现象,大部分原因就在于医生的技术水平了。
4、皮下结节:如果术后吸脂部位有硬结,或者变硬,这是皮下组织受损造成的,这种情况,一般在三个月内可以慢慢的吸收变软,硬结会慢慢消失。
腹部吸脂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做,记得要在手术前详细的咨询权威专家,切勿贪小便宜,让自己宝贵的生命受到伤害。

小编提醒您: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和保证治疗的最佳效果。请选择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进行整形手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