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腹部抽脂减肥疼吗 揭秘腹部吸脂的4大危害

2016/7/10 17:47:0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目前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腰腹部吸脂术,此方法可迅速减去腰腹部可恶的赘肉,可是爱美者同时也不免会有这样的担忧:腰腹部吸脂会不会疼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吧。

腰腹部过多的脂肪会让女性失去动人的完美曲线身材,这个问题实在让爱美的女性感到十分的纠结。如果想要迅速有效地去除腰腹部多余的脂肪。目前最有效安全的方法就是通过腰腹部吸脂术,此方法爱美者可迅速减去腰腹部可恶的赘肉,可是爱美者同时也不免会有这样的担忧:腰腹部吸脂会不会疼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吧。

腰腹部吸脂会不会疼?
专家指出,整个的过程不会有疼痛的感觉,同时肌肤和皮肤内的组织也都不会受到伤害。一次就可以达到减肥的良好效果,而且它的安全性也同时是大家不用担心的。
腰腹部吸脂会不会疼痛主要与以下方面有关:
一、与吸脂医生的技术有关。
整形医院专家介绍: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生,为减少创伤,减少手术后淤血、肿胀程度,他们的操作会尽量地轻巧。因此,这是影响痛感的直接因素。
二、与吸脂的方式有关。
吸脂整形采用溶脂的方式,用脂肪定位器准确定位脂肪层,把溶脂液用特殊的溶脂针头注入到脂肪层,让脂肪组织快速溶解,然后用溶脂针头把溶解的脂肪引流出来。因此,吸脂方式也是一种原因。
三、与吸脂的设备有关。

精良的吸脂设备在操作过程中,一定程度上可以缩短操作时间,而且安全,无副作用。整形医院的医疗设备采用全球最新的纳米技术,精细、精确、不损伤血管神经,不破坏肌肤组织,使细胞与细胞间的间隙变小,肌肤表面光洁平滑,自然紧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