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猝死该怎么避免 这些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2017/6/22 14:32:18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猝死如何避免跑步猝死
我们时不时的都能够看到有些人因为跑步猝死的新闻,那么在跑步的时候该注意哪些事项才能够避免呢?只要知道这些内容,就不必担心自己会因为跑步猝死了。

提起减肥,很多人都会想到跑步可以减肥。所以在没有做好任何准备就拼命地去跑步,这样其实很危险。相信你也看到过不少因为跑步猝死的例子了吧!但其实我们完全可以避免跑步猝死这个问题。如果你有心脏病,就不建议跑步了,否则说难听点就是在作死。正在感冒或者腹泻也不要去跑步,因为这时候我们的免疫力比较差。

如果你的年纪比较大的,最好也不要跑步了。可以把跑步改成散步,更适合。在跑步之前一定要做热身运动,可以适当的压压腿做一些拉伸运动之类的。等到身体准备好可以运动的时候再去运动。如果跑步的时候出现了头晕目眩、心跳加快等症状的时候。一定要慢慢地停下来,不要立刻就坐下来休息。如果你的体质比较差的话很容易就会造成休克的症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