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减肚子的方法有哪些 七大妙招减掉肚子赘肉

2016/7/1 10:00:4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坐姿膝盖弯曲的,双膝平放在地面上,收紧腹部身体往后倾,然后抬起左脚离地几厘米,与此同时保持身体的平衡,将膝盖拉向胸部,保持上身弯曲,达到人体限制恢复姿势。

一整个冬天,肚子肥肉多了几层吧,很多妹子誓言这个夏天一定减肥。那么该怎么健康减去肚子上多出的肥肉呢?

1、提膝减肚子
坐姿膝盖弯曲,双膝平放在地面上,收紧腹部身体往后倾,然后抬起左脚离地几厘米,与此同时保持身体的平衡,将膝盖拉向胸部,保持上身弯曲,达到最大人体限制恢复姿势,重复动作。
2、抗阻力运动 
有氧运动如快速走路或是慢跑锻炼都对减肚子很有效,但是全身锻炼的常规运动会让减肚子效果更好,而且做这种抗阻力运动减掉的肥肉也不容易再反弹。 
tips:很多美妞都抱怨,减肚子的过程中,努力了很久终于出效果了,可是很快就又反弹了,着实很让人气馁,对于这种情况的美妞,抗阻力运动就是一个很好的减肚子运动的选择哦。 
3、充足睡眠 
正确的饮食和规律地锻炼可以帮你避免压力和肥胖,达到这种效果的条件只有一个,就是充足的睡眠,缺乏睡眠会让你的抗压的荷尔蒙升高,同时增加的还有腹部的赘肉。 
tips:不少人都存在着这样的误区,以为不睡觉就可以加速体内代谢,从而瘦得更快,其实并非如此的,只有充足的睡眠才是健康减肥的保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