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按摩瘦腿需要多久见效呢  教你正确腿部按摩减肥

2016/6/19 19:57:20 作者:T-xuj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常久坐办公室的美眉们,腿部按摩减肥可以帮助你们消除腿部臃肿,瘦腿美腿;晚上睡觉前学习做做腿部按摩减肥动作,可以帮助修饰腿部线条哦!也许你是一名经常坐办公室……

经常久坐办公室的美眉们,腿部按摩减肥可以帮助你们消除腿部臃肿,瘦腿美腿;晚上睡觉前学习做做腿部按摩减肥动作,可以帮助修饰腿部线条哦!也许你是一名经常坐办公室的MM,腿部经常感觉浮肿,这是血液流的不顺畅惹的祸,赶快学习一下按摩减肥瘦腿方法吧,轻轻松松的告别浮肿,超有效~!
步骤1、腿部按摩减肥手法1先用两手一边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边从中间向上下按摩,不断变化按捏的肌肉,此按摩手法重复5次。
步骤2、此腿部按摩减肥步骤就像平时拧抹布一样,左右拧小腿腿肚上的肌肉,然后再从脚踝到膝盖不断改变拧的地方,重复5次。

步骤3、两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从下往上按摩,重复3次。除了拇指,其它手指也要相应加大力度按摩肌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