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瘦小腿肌肉图片展示 几个步骤让你拥有好身材

2016/6/1 21:19:52 作者:O1-w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不光是女孩子开始注意自己的身材,一些男性也开始为自己的身材发愁了,特别是一些腿部粗壮的男性看起来就更不美观了,要知道吓到了MM可是会没有女朋友的哦。

现在不光是女孩子开始注意自己的身材,一些男性也开始为自己的身材发愁了,特别是一些腿部粗壮的男性看起来就更不美观了,要知道吓到了MM可是会没有女朋友的哦。那么男士怎么有效瘦腿呢,现在就和减肥小编看看男士瘦腿小妙招吧!
一.注意你的饮食。
多吃蔬菜、大豆、海产品等富含钾元素的食物,尽量少食高热量的油炸食品和高脂食品,另外水果都具有把水分排出体外的功效,可以有效避免腿部浮肿,少吃含糖分和盐分过多的食物,避免脂肪堆积。
二.经常按摩你的腿部。
男士由于生理的原因腿部一般比较粗壮,这时候你可以选择温水浴后按摩你的腿部,配合精油会促进你的腿部血液流动,加快脂肪的燃烧,放松肌肉,继而把有害代谢废物排出体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