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小腹隆起是什么原因 为你揭晓背后的病症

2017/12/2 9:5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小腹隆起是什么原因?一般来说,引起小腹突出的因素有不少,但具体情况还是离不了患者日常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方面。因此,下面为大家揭晓这背后的源头。

来源:站酷

不知大家在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发现身边的人或者是自己出现小腹隆起的现象。也许有的人一开始就觉得自己是怀孕了,这是较为常见的。但并不是所以小腹隆起都是怀孕的情况,还有一些比较经典的,那就是长胖了。特别是对于那些经常坐在椅子上的上班族和学生族,肚子有赘肉是正常的。这些只是大概的说法,小腹隆起的原因也是有很多的。

来源:站酷

1、便秘因素

当人体的肠胃消化有问题时,较为明显的就是肚子。尤其是对于那些经常大吃大喝,又没有适当的饮水的人。消化不良导致的结果就是便秘。通常便秘会减缓肠道的蠕动,使食物的残渣会持续堆积在大肠里面,时间久了,小腹就会微微隆起。对于这点,还需要患者平常要注意自身的饮食习惯,多喝水,可以促进排泄,减少腹部突出现象。

来源:站酷

2、脂肪的堆积

由于肚子上的毛细血管会比手臂上的还要丰富,因而很多时候是,腹部吸收的营养和热量会比手臂或者是大腿的还要多。这也是为什很多人发福都是从肚子开始堆积起的。因此,建议肚上有肥肉的人,一定要多运动,少吃高热量的食物。

3、妇科疾病

小腹隆起的现象很有可能是妇科疾病体现。比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一般来说,出现这种现象除了小腹会隆起以外,还会伴随着腹痛、痛经、白带增多、乳房胀痛等多种症状。建议美眉有着这种情况的要赶紧去妇科医院做个检查,以免出现不可挽回的后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