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床上瘦手臂的瑜伽动作 两个瑜伽动作赶走拜拜肉

2016/6/17 17:38:00 作者:U1-mazi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臂是一个女生最纤细美的地方,就算你全身都很苗条,但是只要手臂粗,就会显得很没有气质,下面我们教你如何瘦手臂。肩膀绕圆圈瑜功能:活络肩...

手臂是一个女生最纤细最优美的地方,就算你全身都很苗条,但是只要手臂粗,就会显得很没有气质,下面我们教你如何瘦手臂。
肩膀绕圆圈瑜伽
功能:活络肩胛关节,避免五十肩及运动伤害,有效瘦手臂。
1、 双腿盘坐在地,双手指尖放在肩上。
2、 以手肘的气力带动双手向后绕圆圈,向上的时候吸气,向下的时候吐气。
3、 同样的动作,向前绕圆圈。次数:向后绕六次之后,再向前绕六次。
技巧:手肘绕圆圈时,以不委曲为原则,愈绕愈大圈,感觉肩膀也随着放松。
留意:双肩放松,身体要直,不可随着手肘动作而随着上下起伏。
手指瑜伽
瑜伽提斯的动作中,有很多趴着及跪着的姿势,会用得手指、手腕的气力,所以热热手指及手腕,也是不能忽略的喔!功能:活络手腕关节,预防手腕疼痛,消除手臂赘肉。
动作:1、 盘坐在地,右手往前伸,手掌向外。
2、 以左手轻轻地将右手的每一根手指往身体方向伸展。
3、 以左手覆住右手的所有手指往后伸展。

4、 往下伸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