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怎样瘦腿有效呢 让你轻松远离大象腿的烦恼

2016/6/12 11:00:58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每晚睡觉前只要花上半个小时在床上做瘦腿运动,4个动作非常简单,只要坚持很快就可以拥有迷人的修长美腿哦!相信每个美眉都希望有一双修长的美腿。

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每晚睡觉前只要花上半个小时在床上做瘦腿运动,4个动作非常简单,只要坚持很快就可以拥有迷人的修长美腿哦!相信每个美眉都希望有一双修长的美腿,那么运动往往是塑造美腿最常见的一种方式。但不少的美眉会抱怨自己没时间运动。其实,塑造美腿并不需要多长时间,睡前15分钟,加上入睡好姿势,就能轻松塑造美腿。睡前做空中脚踏车运动,长期下来会发现大腿变得纤细如果是比较晚睡的人,睡前运动最晚要在10~11点前完成,人类的肝胆行经的造血时间在11点至凌晨1点之间,这时候如果已经完成睡前运动,而且进入睡眠的话,对于减肥有很大的帮助。相关研究发现,与那些每晚睡眠时间保持在7-9个小时的人相比,每晚睡眠时间少于4小时的人患肥胖症的危机高出73%。事实上,每天睡眠时间不足7小时的人都容易发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