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肌肉什么感觉 科学解释让你迅速领悟

2015/8/10 11:27:31 作者:S-linzem…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肌肉的最基本单位是蛋白质。想感觉肌肉的生长貌似是不可能的,即使是练健美的,他们的肌肉的增长也是日积月累的,什么酸胀感是自欺欺人而已,人根本感觉不到肌肉的生长。

肌肉的最基本单位是蛋白质。因为每根肌纤维是由较小的肌原纤维组成的。每根肌原纤维,则由缠在一起的两种丝状蛋白质(肌凝蛋白和肌动蛋白)组成。

每天我们的肌肉总有一些在进行分解,与重组。

分解会分解成乳酸,糖类什么的(当大量乳酸积累在肌肉中间的时候,我们会觉得肌肉有酸胀感,之所以堆积,是因为分解乳酸所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不足,那么体内的乳酸来不及被处理,造成乳酸的堆积。乳酸过多将使呈弱碱性的体液呈酸性,影响细胞顺利吸收营养和氧气,削弱细胞的正常功能)

重组自然是每时每刻我们身体都在用矿物质,维生素,糖来合成肌肉。

想感觉肌肉的生长貌似是十分不可能的,即使是练健美的,他们的肌肉的增长也是日积月累的,什么酸胀感是自欺欺人而已,人根本感觉不到肌肉的生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