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瘦肚法真的有效吗     操作过程中要注意的什么

2016/6/8 18:21:04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走路瘦肚法真的有效吗 ?肚子上的赘肉累累,甚是难看!也不敢穿上自己青睐的性感衣服!如何减肚子赘肉,快速瘦腰,穿上自己喜欢的性感衣服呢?只需要3个简单的瘦腰动作。

肚子上的赘肉累累,甚是难看!也不敢穿上自己青睐的性感衣服!如何减肚子赘肉,快速瘦腰,穿上自己喜欢的性感衣服呢?只需要3个简单的瘦腰动作,每天坚持练习,逐渐养成好习惯就能轻松减肚子赘肉啦!无痛减肥法真的诞生了么?!在身边80%的人在说减肥时,真的能做到“克制食欲、坚持运动”的却只有20%。减肥的过程中,无需忍耐和努力,是好多人的梦想。最近,日本医生川村昌嗣出了一本畅销书,名为《走路瘦肚法》。书里标榜只要用正确的方式走路就能轻松“享瘦”。正确的方式很简单:只要在走路时“缩肚”、“挺肚”,搭配“一吸一吐”的呼吸节奏就可以了。右脚往前踏出时,默数“一”,左脚往前踏出时,默数“二”。一边默数一边走路,数“一”时缩腹,数“二”时把肚子鼓起来。不要大幅度摆动手臂,也不要驼背,因为这样会在肚子鼓起和内缩时出现反作用力,导致肌肉的热量消耗减少,还会给腰部带来不必要的负担,进而造成腰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