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使腿变直变长变瘦 让大腿变瘦的三个方法

2016/6/6 13:56:39 作者:U1-mazi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人大腿粗怎么办?看着大街上其他人白花花的美腿,心里实在羡慕妒忌恨。除了天生肥胖,还会由于坐姿不正确,导致下半身肥胖。想要减掉腿部上的多余脂肪...

女人大腿粗怎么办?看着大街上其他人白花花的美腿,心里实在羡慕妒忌恨。除了天生肥胖,还会由于坐姿不正确,导致下半身肥胖。想要减掉腿部上的多余脂肪,下面推荐三个小方法,让你的大腿变瘦,更加修长诱惑。
一、做下蹲运动
动作详解:站立姿势,两脚分开与肩同宽;身体开始慢慢下蹲,蹲到和地板平行。停留三秒钟后,缓慢站起。
注意:下蹲时脚跟不要抬起,一定要落在地板上,动作可以慢,只要做的标准。每组做10个,每天做3—4组。
二、踮脚尖
踮脚尖走路可能会有点奇怪,但是你可以选择在爬楼梯的时候,踮起脚尖。动作要领是动作要慢,臀部不要翘起。每次踮脚尖爬完楼梯后,要适当的按摩腿部,帮助放松。
三、保鲜膜瘦腿

每次户外跑步的时候,提前用保鲜膜包裹好腿部,一定不能太紧,避免血液不循环。包裹完毕后,穿上运动长裤,开始你的跑步计划。建议每次运动时间为40分钟-120分钟。过程中不用全力跑,速度可以自己掌握。双手也要摆动起来,不能偷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