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天压腿能瘦腿吗 经常做燃烧脂肪不是梦

2016/6/5 22:06:18 作者:U1-lv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压腿可以让腿部的肌肉更加纤细修长。并且在这样的拉伸肌肉和韧带的过程中,肌肉会直接的动用靠近肌肉的脂肪,让脂肪燃烧,如果每天坚持,就一定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

注意双腿的膝盖不能弯曲,初学者如果站不稳的话,可以选择比较低一些的台面,但动作要尽量保持标准。髋部不能向前或向后突,上身直立,向正侧方向镇压。柔韧性比较好的人,可以用另一侧的手去够脚尖。逐渐加大力量,感觉腰部和大腿根内侧的酸疼和伸展。
后压腿:
身体背对支撑物,两腿直立,脚尖向外,用一只手扶助后边的台面。左腿直立,右腿向后提起,放于后边的台面上,同时身体略向左前方转动。后边的脚背放在支撑物上,脚背绷直。同样,双腿的膝盖不能弯曲。腰部直立,向后方振压。感觉拉伸到腰部和大腿前侧的肌肉。
压腿过后,最好能够做一些小踢腿的辅助动作,使肌肉更加强韧和具有弹性。正压腿后,正踢腿3组,每组10个;侧压腿后,侧踢腿练习;后压腿后,后踢腿练习(组数同上)。踢腿的过程中,手可以轻扶一些支撑物,腰部挺直,出腿要轻快有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