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天压腿能瘦腿吗 经常做燃烧脂肪不是梦

2016/6/5 22:06:18 作者:U1-lv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压腿可以让腿部的肌肉更加纤细修长。并且在这样的拉伸肌肉和韧带的过程中,肌肉会直接的动用靠近肌肉的脂肪,让脂肪燃烧,如果每天坚持,就一定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

压腿可以让腿部的肌肉更加纤细修长,且具有弹性。并且在这样的拉伸肌肉和韧带的过程中,肌肉会直接的动用靠近肌肉的脂肪,让脂肪燃烧,如果每天坚持,就一定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

大多数人觉得压腿很疼,不舒服,很难坚持下来,而能坚持的人也未必能够动作正确。
压腿的注意事项:
正压腿:
如果家里没有把杆的话,可以把腿抬到较高较稳的物体上,台面最好略高于胯部。先两腿并拢直立,然后将一条腿抬起,脚跟放在台面上,脚尖勾起,两腿的膝关节不能弯曲,上身直立,收胯挺腰。双手可以扶在被压的腿膝盖上,也可以扶在前方能够到的物体上。然后身体前屈,用胸部去贴近膝盖,很多人都是用头去尽量的往下找,这种方法是非常影响效果的。整个的注意力需放在大腿后侧的肌肉和韧带上,感觉大腿后侧疼痛,得到拉伸。逐渐加大力量和强度,然后换腿做。
侧压腿:
身体侧对支撑物,左腿直立,脚尖略微向外撇成外八字,右腿举起,将脚跟放在支撑物上,脚尖勾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