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么减胸上的肥肉呢 4个方法轻松解决

2016/6/4 9:49:17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胸部肥肉的健胸运动一、向下俯卧撑1、两手放宽撑在地上,将双脚撑在一个长凳上,脚尖并拢勾住长凳边缘,2、身体向下垂直移动,移动时一定要保持躯干和双腿的挺直。

减胸部肥肉的四种健胸运动
一、向下俯卧撑
1、两手放宽撑在地上,将双脚撑在一个长凳上,脚尖并拢勾住长凳边缘
2、身体向下垂直移动,移动时一定要保持躯干和双腿的挺直。直到手臂弯曲达到90度,胸部触到地板为止。你可以感到胸部肌肉的伸张。然后缓缓向反方向返回至原位
3、为了保持胸部肌肉持续的紧张状态,在移动到最高点时不要完全挺直肘关节
重点说明:试着慢慢做8—12个重复动作:如感到有困难、可把脚放在低一点的长凳或地板上。
二、胸部外扩收拢式
1、双臂移到胸前,两个手掌合拢。
2、吸气,两掌用力紧压,使两个胳膊肘程度展开。
3、贯串连接2的姿势,一边吐气一边努力挺直上身,使胸部感想有拉力,宛如上身的前后和胸部被拉伸开的觉得,贯串连接10秒后放松身体。重复5次,拢胸效果很是明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