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二头肌拉伸运动有很多 你做过几种

2017/12/20 10:2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二头肌就是我们比较熟悉的肱二头肌,是手臂上的肌肉。锻炼手臂肌肉的方法有很多,今天就来教你几个拉伸运动来锻炼二头肌。让你的二头肌更加强壮有力,下面就来学习。

来源:站酷作者:Uber Images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有很多都是喜欢健身的,健身的目的不仅是想拥有强健的体魄,而且能够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有型。想要炼成健壮的二头肌,不仅要调节饮食,多吃一些高蛋白物质,而且运动锻炼也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来教你几个二头肌的拉伸运动,让你能够通过这些运动将自己的二头肌锻炼得更加强壮有力。快来一起学习吧。

来源:站酷作者:Rocksweeper

这种瑜伽动作是非常温和的,不会让你的手臂肌肉被拉伤,也能锻炼到你的手臂肌肉。想要炼成肱二头肌,这个瑜伽拉伸运动必不可少。想要练二头肌的人不要错过这项拉伸运动。

首先,我们可以尝试这种瑜伽运动。这个瑜伽动作是要我们将手臂高高举起,举起手臂的时候要尽量将手臂伸直,这样能够让手臂的经络更加顺畅,血液循环也会加速,进而就能促进手臂部位的新陈代谢。将手臂举起来进行拉伸能够让你的肱二头肌更加发达有力。

来源:站酷

对于大部分男生来说,他们更喜欢用健身器材来锻炼二头肌。健身器材非常多,其中,像这种拉伸杠杆的运动效果是非常好的,拉伸的时候手臂都在用力,肌肉都是越用力锻炼就会变得越发达的。

很多人拥有强壮的二头肌就是进行了这样的锻炼,喜欢健身的人可以尝试这种拉伸运动来锻炼二头肌,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哦。二头肌锻炼方法有很多,以上两种是比较简单的,值得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