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葫芦型身材女子图片展示 4招让你拥有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

2016/6/1 21:57:2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凹凸有致的葫芦型曼妙身材如何体现?细腰加丰满的胸及紧致的臀缺一不可,用三效一体的瑜伽锻炼身体吧,做个完美的葫芦美女!整套一起做拥有“8”字型曼妙身材!

四、美腰俏臀操加强版
1、身体直立挺胸,双腿伸直并拢,双手插腰。
2、背部挺直,膝盖微弯,双手尽量往上拉直,十指交叉紧扣。
3、将臀部往右摆动,右脚拉直,左脚微弯,停留2秒钟再换边,左右共做10分钟。
五、屁股走路操
1、坐在地上,双腿并拢伸直,双手置于身体两侧。
2、背部挺直,手臂交叉,双手置于肩膀上。
3、左大腿抬起,运用腰部与臀部力量,让臀部往前进。
4、同样动作,换边操作,左右轮流共做5分钟,可修饰腰部线条,紧实臀部与大腿内侧肌肉。
5、结束动作后,可坐在原地,用手轻轻按摩腰部约2分钟,放松肌肉。
六、日常简单小动作瘦臀
平常在家洗碗、刷牙洗脸时,把握时间做做健身运动,像夹紧臀部,或前后左右的摆动腰臀,都是每天必做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