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跑步减肥计划表 轻松瘦身不再烦恼

2017/7/17 19:4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年来受欢而且受效果不费时费事的减肥方法就属跑步减肥了,特别对女生很有作用。那么具体的跑步减肥计划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实用的运动方法。

其实跑步减肥的运动强度并不是很大,相比于专项的针对性的锻炼,它更偏向与一种全身的锻炼,能够达到瘦全身的作用,更重要的是跑步运动能够增强体质、强化体能,提高整个人的抵抗力。跑步运动可以说是进行其他锻炼一种基本准备运动,是需要长期坚持下去才可以看见成效的一项有氧运动,所以需要制定一个跑步减肥计划表。

跑步运动减肥计划表中一定要注重跑前的准备工作,即拉伸运动,特别是女生。拉伸运动的好处有很多,比如说平时做,可以增强身体的灵活度和柔软度,在跑前做,有舒展四肢,放松肌肉,预防运动拉伤的功效。跑步运动对腿部的锻炼是大的,所以要格外注重腿部的拉伸动作,比如说压腿动作和高抬腿动作,可以使跑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跑步是一项有氧运动,需要长期的坚持,否则反弹的效果会很大。女生跑步减肥计划表一定要长期坚持,不能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少也要坚持一个月,而且每天至少进行一次跑步运动,每次跑步至少坚持四十分钟的跑步时间,否则达不到运动的效果。

跑步之后要及时补充水分,但是要等运动后十分钟之后,切记不能在刚运动后心率波动比较大的时候饮水,不利于水分吸收和血液循环。每次跑步之后好和温水,温水比较温和,对肠胃的刺激性比较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