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腿这么瘦出来的 怎样瘦腿快有效

2015/8/9 12:32:37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部还真是不容易燃脂的部位,总有MM抱怨自己每天走很长时间的路,光靠运动来瘦腿效果甚微,也没见腿瘦下来。因此瘦腿是一门技术活,一定要因地制宜,根据自身情况来进行

腿部还真是不容易燃脂的部位,总有MM抱怨自己每天走很长时间的路,也没见腿瘦下来。其实腿部的循环系统非常复杂,光靠运动来瘦腿不仅效果甚微,而且很可能会让小腿和大腿根部的脂肪收紧变成肌肉群,曲线会更加难看。

想要瘦腿首先要知道自己的腿因何而胖,单纯性的脂肪肥胖可能是起源不爱运动和长期久坐,而复合型肥胖则有可能与不良生活习惯,比如高跟鞋穿得不正确等等有关。因此瘦腿是一门技术活,一定要因地制宜,根据自身情况来进行。
其实在一天24小时中,有几个时间段是腿部运动和代谢非常旺盛的,用了正确的燃脂方法,再加上正确的时间段,一定能够事半功倍。赶紧跟小编一起来学学,在黄金时间段瘦腿吧。
第一时段:8:00AM-9:00AM
这个时间段是大部分上班族女性正在路上的时间,清晨起床一个小时后,全身的血液循环开始进入晨间小高峰。一夜的休息和调整让早晨8点钟左右的腿部循环系统最为旺盛,如果这个时间你刚好在出行的路上,可以随时借助周围的环境进行小动作大效果的腿部塑形。

步行的女性尽量脚跟先着地,走路的步伐稍微大一些,但速度不要太快,这样可以锻炼到小腿,提拉小腿曲线;如果乘坐公交工具,可以依靠在车内栏杆或是扶手旁,尽量伸直腿部,让全身线条和曲线绷紧。自驾车的话就要采用腹式呼吸,全身要绷直呈90度坐立,保证这个时间段的血液流畅,排毒效果和瘦身效果更好。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