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可以征兵吗 5步让你摆脱O型腿!

2015/8/7 17:00:50 作者:O1-fe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被O型腿困扰的朋友,都在想办法矫正O型腿,o型腿矫正带有用吗?o型腿怎么矫正?仔细看完希望可以帮到你。o型腿分两种:1.骨头真的弯了。2.小腿肌肉外翻。

很多被O型腿困扰的朋友,都在想办法矫正O型腿,o型腿矫正带有用吗?o型腿怎么矫正?仔细看完希望可以帮到你.

是不是O型腿
1如果准确测双小腿的间距,标准方法是脚踝并拢,然后在放松状态下测双膝盖和双小腿之间最大的间距,如果在,5到,8公分左右就是轻,中度O型腿。从你描述的来的看你的大腿中间也有缝隙,可能与你从小不正确的姿势有关,因此如果不影响你生活,你可以不用管它。
o型腿矫正
首先你要确定你是小腿变还是大腿,不过大多数都是小腿弯,因此大部分是绑小腿,一般是坐着绑,可以坐在沙发上或板凳上,双小腿并拢,然后,用皮包带,肩带或皮带等能绑紧,弹性差的材料绑住,用力绑紧双膝盖下面一点的部位,用力绑紧后,可以发现双小腿能拼得非常直,坚持长一些的时间,同时将不正确的姿势改掉。
绑紧后,可以伸直或弯曲,时间一般为每天,4小时左右。
如果小腿弯得较厉害可以适当的增加皮带数量。
程度较轻的O掉,一般是,2月左右会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骨骼可以通过外力重新塑形,因此通过绑腿是能收到一副相当好看的直腿的,舞蹈演员,跳水运动员比如黄豆豆,陶虹等,先天有O型腿的大部分都是通过后期的绑腿矫正的,因此通过坚持绑腿是会收到明显效果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