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子瘦身减肥方法 食疗方法让你重塑好身材

2016/6/1 19:35:05 作者:U-ouy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减肥主要是将腹部的赘肉减掉。减掉腹部赘肉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做仰卧起坐、俯卧撑等来使腹部的赘肉减下去。腹部减肥是指腹部肥胖采用的一种或多种减肥方法

饮食瘦腹法
产后科学饮食是防止产后肥胖的关键一环,产后妈妈切忌大吃大喝,除了比平时多吃动物性蛋白以外,蔬菜、水果的摄取也不可缺少。每天食物推荐量:主食包括米、面、杂粮450克;动物性食品200克;蛋类150克;食用油20毫升;牛奶或豆浆250毫升;蔬菜450克,水果100克左右;其它,如白糖、芝麻等各20克左右。另外,尽量不要吃辛辣、生冷、油炸等刺激性食物,同时对于瘦腹的帮助非常大。
六步操
第一步:坐在椅子上,两腿慢慢往上抬。
第二步:两手轻轻放在小腹上,慢慢地吐气,吐气的同时渐渐收紧小腹。
第三步:吐气慢慢加快,小腹越收越紧,肩膀保持轻松。
第四步:小腹已收到最紧的程度时,气也同时吐完。
第五步:肩膀与小腹都放松后,慢慢地开始吸气。
第六步:尽量吸气,此时小腹不用刻意收缩,转而换成腹部向下压的方式。
吸腹部减肥健身操
第一节运动
仰卧,双手放于身体两侧部位,掌心向下,双腿并拢伸直,然后双腿慢慢向上抬起,抬至离里面45度角之后慢慢平稳放下,能做到和身体呈现90度就更好了。
运动时间:每次做8到10次。
第二节运动
仰卧,双手放在头下,掌心向上。双腿并拢伸直,缓慢抬起双腿,并保持与身体呈90度,然后在空中做花圈圈的动作,逐渐增加划圈圈的幅度,注意不能碰到地面,最后逐渐缩小幅度,恢复至原姿势。
运动时间:顺时针5次,逆时针5次。
第三节
同第一节中仰卧,双手放于身体两侧部位掌心向下,双腿并拢伸直然后双腿慢慢向上抬起,抬至离里面45度角之后,两腿做交叉姿势,一个在上一个在下。
运动时间:重复做8到10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