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肉减肥食谱 让你瘦成一道闪电

2018/4/3 16:5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许多女性朋友来说,瘦身似乎成了人生的永恒不变的话题。她们都想要让自己的体重下降!然而她们总是忽视了鸡肉的作用,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鸡肉减肥法吧。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一、鸡肉减肥法的原理:

1、鸡肉是一种含有精蛋白的食物:相对于其它的肉类,它含有的脂肪是比较少,这就从肥胖的食物来源上断绝脂肪的来源,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2、鸡肉明显低脂低热的特点,它的肉质也非常香嫩,非常营养美味。

3、鸡肉可搭配的食物材料有很多,几乎没有什么是相克的食物,它还是减肥者摄入动物性蛋白的第一选食物。

二、鸡肉减肥法有哪些类型呢?

1、水晶鸡减肥法:水晶鸡其实是广东人的名菜,它就是水煮鸡,不添加油盐,既保留了鸡的原油味道,又减少了过多油盐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Sea Wave

2、玉米胡萝卜鸡肉减肥汤:玉米和胡萝卜都是含有大量的纤维素的食物,能够吸收鸡肉中的脂肪,从而避免摄入过多的脂肪,又保证了我们所需的营养物质。

3、莲藕鸡肉减肥汤:根据研究表明,莲藕含有一些物质,能够加快脂肪的分解,促进消化系统的消化作用。而且鸡汤也是精蛋白的食物,能够降低胆固醇。

4、冬瓜炖鸡肉汤:冬瓜性寒味甘,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毒,排毒养颜的作用。同时,它与鸡肉配伍,能够加强脂肪快速分解为能量,供人体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165757322183311370

5、香菇木耳炖鸡汤:香菇和木耳里含有可溶性纤维素,能够促进肠道的蠕动,改善消化系统的功能,与鸡肉搭配,其效果更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