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小腿变粗怎么回事 盘点腿不会变粗的运动方法

2017/3/8 14:48:17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以后持续数个小时内,身体即使禁止下来,还是会大量的分泌乳酸,所以运动后马上休息反而更加不好,因为乳酸会随血液循环速度下降在那部分肌肉组织中大量堆……

运动不会变成肌肉女

她们首先最害怕的是运动会让她们长出壮硕的肌肉。这种想法让那些为了长出肌肉,天天在健身房汗如雨下的汉子们情何以堪。

首先,女性本身由于雌激素的影响,比男性更加难长肌肉。日常规律的有氧运动是不会让你变成肌肉女的。况且那些想长出肌肉的男人,通常都要一系列密集的肌肉训练+饮食营养搭配,才能达到效果。

运动之后腿不会变粗

有些人运动后,感觉小腿变硬了,便以为是肌肉增长了,其实那只是运动造成的乳酸堆积等原因引起的。不信等过两天量量腿围,并没有变粗。

一、什么是乳酸?

乳酸是人体的一种运动调节济,当在剧烈运动的时候脂肪被分解成热量和乳酸(所以胖的人相对更容易产生乳酸),乳酸会刺激神经,造成疼痛和疲劳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