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瘦腹有效方法 轻松瘦腰变苗条

2012/4/18 10:51:5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一个长达6年的研究中,加拿大的研究者们发现那些每天晚上只睡5~6个小时的成年人中有35%的人长胖了10磅,有近6成的人腰腹部都比那些每天睡7~8小时的人粗。利用山坡:先快步走上坡顶,再放慢速度走下来,在跑步机上同样可以通过调节阻力做相同的变速走训练。

  7个瘦腹最有效方法 轻松瘦腰变苗条

  1.吃得少不如吃得巧

  计算卡路里、观察分量、尽量不吃垃圾食品的确是平坦小腹的金科玉律,但若你还可以适当多吃一些“瘦腹”食品的话,你的目标就能更快地达到,保你腰腹变化看得见!

  小编建议大家平时多吃:番茄——具有瘦小腹冠军蔬果的称号

  常常见到有的女孩,从背后看腰肢婀娜,可从侧面看:哇塞!前面怎么会凸出个小肚腩?!这就怨不得脂肪了,有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肠道中堆积了太多的废物。这时候,去油力超强的番茄就要大显身手了!它所富含的食物纤维,可以吸附肠道内的多余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在饭前吃一个番茄,更可以阻止脂肪被肠道吸收,让你再也没有小肚腩的烦恼。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