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不直绑腿可以吗 4种方法还你细直长腿

2016/5/27 22:37:07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不直很难看怎么办?4种方法还你细直长腿。那么在开始前,因为我们的腿型不同程度也不同,所以不管你想使用哪种方法来矫正,请一定在准备充分的情况下开始!

小腿不直很难看怎么办?4种方法还你细直长腿,那么在开始前,因为我们的腿型不同程度也不同,所以不管你想使用哪种方法来矫正,请一定在准备充分的情况下开始:

1:能清楚确定自己是哪种O。(如果不清楚是哪种O,用错了方法可能会没效果或适得其反)
2:确定自己能否坚持。(矫正是一个长期过程,也比较痛苦,如果没有毅力不如不做,因为可能拉松了韧带又不做了,就无法定型加上不良姿势,可能会O得更严重)
3:有足够的判断力在矫正的过程中清楚知道自己能承受的绑腿或动作的强度(无论如何我们自己得对自己负责,不能因为想美丽而伤害自己的身体,同时矫正O腿的方法是不断更新的,也要有认真的态度和自己的判断,不能按部就班。)
接下来就说矫正方法了。楼主知道的矫正方法目前有4种:
1:绑腿。
2:吧里称为杆杠原理,就用这个名字好了。
3:趴青蛙。
4:躺压青蛙腿。
先说1:绑腿
吧里最火的方式就是绑腿,应该是有帖子的影响,因为朋友们最愿意看到的就是矫正成功,同时绑腿贴也非常详细,帮助了很多很多朋友。再有绑腿本来也是“土法子”例如网上很火的一张“国旗班”照片兵哥哥在站军姿时绑着腿。文章介绍很多兵哥哥腿不直都采用睡觉绑腿的方式绑直了。大家就很受鼓舞了。那么吧里所指的绑腿是双腿合起来绑上,小腿O绑小腿,大腿O绑大腿,或者全绑上。
关于这个绑腿的方法舒舒珏已经写的很详细了,就不重复了。这里主要写一些不同的看法。
首先关于绑腿的时候是坐是站是躺,我有些个人的看法,我认为绑腿最好的是坐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