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后图片欣赏 爱美的你还等什么呢

2016/5/27 19:01:30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是指某类体重超标的肥胖人群用各种跳舞、瑜伽等,变回曲线体型。纠正肥胖者异常反应造成的不当行为。

柯兴综合症原因 :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皮质醇分泌过多。现象:脸、脖子和身体肥大,但四肢则脂肪不多。
胰源性肥胖原因:胰岛素分泌过多,代谢率降低,使脂肪分解减少而合成增加。现象:全身肥胖。
性功能降低原因:脑性肥胖病,伴有性功能丧失,或x.y减退。现象:乳房、下腹部、生殖器附近肥胖。
垂体性原因 :脑垂体病变导致垂体前叶分泌过多生长激素。现象:全身骨头、软组织、内脏组织增生和肥大。
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因:甲状腺功能减退。现象:肥胖和粘液型水肿。
药源性原因:药物的副作用引起,如由肾上腺皮质激素类药物。现象:在服药一段时间后出现的肥胖,比如有些患有过敏性疾病、类风湿病、哮喘病的病人。
精神心理导致肥胖精神分 裂症患者以及精神心理问题患者肥胖症的发生是多因性的,饮食习惯与食量过多是重要原因,性格内 向、喜静、运动不足的以及精神健康或者更严重者人多具有发生肥胖的可能性。有人发现当情绪波动时有74% 的肥胖症患者食量增加,而非肥胖症者在心理障碍时则吃的较少。
肥胖分类编辑:
依照肥胖的形成原因分:单纯性肥胖和继发性肥胖.
单纯性—— 营养超标、运动不足、心理行为等95%比例.
继发性——源自某种疾病 ,神经内分泌系统的疾病5%比例.
依照脂肪分布分类:腹部型肥胖和臀部型肥胖.
腹部型肥胖危险>;臀部型肥胖.
腹部型肥胖——男多.
臀部型肥胖— —女多.依据脂肪组织的解剖特点分:多细胞性肥胖和大细胞性肥胖.
多细胞性肥胖——发生儿童期,数量增加2~4倍,约4200万-1.06亿.
大细胞性肥胖——细胞体积增大,与正常人大小差别为40%,成人多。
健康减肥法:
中药减肥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减肥方法,但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不知道应该如何操作,是药三分毒也让很多人对中药减肥一直持保守态度,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一种中药减肥法,帮助大家快速的瘦身成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