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究竟用保鲜膜裹腿能瘦腿吗 为你揭秘该方法的原理及须知

2016/5/27 19:37:34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鲜膜瘦腿原理:保鲜膜透气性低,身体包裹保鲜膜运动能够使身体局部燃烧热量增加,有效的进行大量排汗,加速脂肪燃烧。保鲜膜瘦腿方法步骤:1、把腿张开,比肩稍宽……

保鲜膜瘦腿原理:

保鲜膜透气性低,身体包裹保鲜膜运动能够使身体局部燃烧热量增加,有效的进行大量排汗,加速脂肪燃烧。

保鲜膜瘦腿方法步骤:

1、把腿张开,比肩稍宽,用手去握脚后跟。

2、把腰压低,与腿和臀部成直角。

3、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相连处涂抹减肥霜。

4、涂好后缠上有弹力的绷带。

5、涂上冷冻液,大约45分钟后去掉弹力绷带。

6、然后用保鲜膜将腿全部裹住,出过汗后用冷水毛巾擦去,使腿部肌肤更加光滑,富有弹性。一双浑然天成的美腿,为什么总在别人身上,自己却是双腿肥肿?试一试保鲜膜瘦腿法吧,让你可以看到自己的双腿明显的变化。用保鲜膜瘦腿需要多久啊?保鲜膜瘦腿需要多久之渊源,保鲜膜一直是日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