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用什么洗澡美白见效快 7个小窍门让肌肤变得柔嫩光滑

2016/5/18 22:10:46 作者:T1-dengc… 来源:伊秀美体网
春夏是秀身材的季节,可如果身上的皮肤粗糙又黝黑就很不好看,大部分女生都只注重脸部美白,其实全身的肌肤保养也很重要,像经常沐浴浸泡一些有美白功效的产品里..

春夏是秀身材的最佳季节,可如果身上的皮肤粗糙又黝黑就很不好看,大部分女生都只注重脸部美白,其实全身的肌肤保养也很重要,像经常沐浴浸泡一些有美白功效的产品里,就可以让肌肤变白,下面就教你春季快速全身美白小窍门!全身美白小窍门1:精油美白+美白面膜

泡精油浴能够有很好的美白的效果,在已放满水的浴缸里加入几滴精油,热气能够帮助释放出精油的功效,令身体不仅仅美白,而且芳香。
你还可以先在浴缸中放入一片能够起到美白效果的面膜,接着再泡澡,这样身体肌肤也可以充分吸收面膜中的美白成分,变得白嫩剔透。
全身美白小窍门2:精油全身美白法
材料:粗盐、柠檬精油、甜橙精油、基底油适量
做法:将15g粗盐加柠檬精油或加甜橙精油10滴,再加适量基底油混和。

作用:晚上洗澡时拿来全身去角质,可让肤色恢复白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