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第几天减肥好呢 教你在经期间正确减肥

2016/5/17 22:00:55 作者:CYL16-s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理期除了带了女性不适外,其实也带给女性瘦身福利。如果能掌握住经期减肥规律,调整饮食和运动,变成瘦美人可是超Easy的!下分享经期减肥注意事项。

在经期间建议保持骨盆位置低于心脏,否则体质特殊者可能会提高子宫内膜异位的风险,因此抬臀和倒立等动作就先暂缓一下吧(此处是指提高风险而不是一定会喔)。
另外提醒大家,平时吃冰对女生的健康和身材伤害就很大了,生理期更是不宜,千万别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子宫嘉年华之有点累“生理期”
一般来说女性的生理期为5-7天,这段期间女性的身体较为敏感、易疲惫,需要更多休息。
饮食方面可多吃含铁食物,以补充这段时间流失的经血,像是菠菜、红肉;至于冰品、寒性食物(薏仁、莲藕、瓜类)则千万不要碰。
此时不瘦更待何时之“黄金瘦身期”
月经周期的第7-20天,大约是生理期后的两周内,由于荷尔蒙改变,使得食欲下降、代谢提升,可说是瘦身的绝佳黄金时刻,此时实行正确的饮食控制,再搭配积极的运动计画,减肥效果将能事半功倍唷!
冒痘、便秘、嗜吃、水肿样样来之“经前期”
生理期前一周,女性的身体、皮肤及情绪状况都较不稳定,而且食欲可能比较旺盛,有心减肥者不要因此就大开吃戒喔!
此时可多选择排水利尿食物来消除水肿,像是红豆、薏仁等等,并多补充高纤蔬菜防止便秘,尽量保持心灵平静,不妨多到书店、展场走走转移想吃的冲动,及早休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