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后皮松弛该怎么办 10个关键词让你恢复紧致

2016/5/12 12:36:38 作者:M-shao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女性在成功减肥后发现皮肤变得松弛甚至出现皱纹。这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专家提醒,不宜在短时间内过度减肥,否则会带来皮肤松弛问题。为改善皮肤松弛状况……

修复关键词5:热水澡
热涨冷缩的道理在人体上也一样适用。水温越高(以你身体能承受的范围为极限,烫伤了可不是好玩的),身体里被带走的热量也就越大,不光巩固了前期减肥效果,皮肤细胞也可利用这个机会充分呼吸、扩张。据说“玉婆”伊丽莎白 泰勒就曾把热水澡当作减肥后期的主要进行项目。当然,如果你有毅力,试试桑那浴好了,那个效果更好。   
修复关键词6:维生素A
强烈推荐维生素A。减肥和保持肌肤弹性实际上说起来有点矛盾,一边要甩掉皮肤下面的脂肪,一边还有保持皮脂含量。说起来维生素A可以很好地把这两方面结合,它可以有效地阻止皮质溢出,增加肌肤弹性。上到寡淡无味的胡萝卜,下到肥得吓人的植物黄油,都是维生素A的发源地。鉴于你正处于减肥后期,专家建议的食物是胡萝卜、西红柿、桔子、菠菜、芹菜、大蒜、柠檬、土豆、麦胚、蛋黄以及奶、动物肝脏等。
修复关键词7:维生素C
维生素C是促成皮肤胶原合成的有力武器,同时还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与维生素A不同的是,维生素C的携带者都是非常健康的绿色食品,比如柑桔、葡萄、芹菜、西红柿、生菜、柿子、干果和花粉、猕猴桃。与此同时,在减肥期间最容易犯的毛病就是免疫系统功能衰退,没办法,营养不够!好在维生素C丰富的食品能帮你及时补充营养,而且它还是对付感冒的一大良方呢!
修复关键词8:电话卡
这可不是跟你开玩笑。告诉你,电话卡里的磁条的作用可大得不得了。磁,在国外的物理治疗科学中被定位为调整气血运行、增加真皮细胞活性的一道良方。如果把磁条贴紧皮肤,会在短时间内增快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提高血液携氧能力,长久以往,肌肤可以得到改观。
操作方法是找来若干张电话卡,贴在你想“整治”的皮肤上面,反复摩擦,直至发热,一天三次,每次7-8分钟,一周见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