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后皮松弛该怎么办 10个关键词让你恢复紧致

2016/5/12 12:36:38 作者:M-shao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女性在成功减肥后发现皮肤变得松弛甚至出现皱纹。这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专家提醒,不宜在短时间内过度减肥,否则会带来皮肤松弛问题。为改善皮肤松弛状况……

现在很多女性在成功减肥后发现皮肤变得松弛甚至出现皱纹。这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专家提醒,不宜在短时间内过度减肥,否则会带来皮肤松弛问题。为改善皮肤松弛状况,可多吃些胡萝卜、西红柿、葡萄等食品。
皮肤科医师指出,就像产妇分娩后皮肤会松弛一样,有些人通过节食或药物、运动等方式减肥后,会出现皮肤松弛、皮肤弹性变差、长皱纹或皱纹增多等问题。
这是因为过度减肥使皮下脂肪过快流失,导致皮肤失去支持。而且,这些皮肤问题的严重程度和原来的肥胖程度以及减肥的程度有关。
一般来说,人越胖减肥后皮肤越容易出现松弛、失去弹性和长皱纹等问题。
专家指出,由于皮肤本身有一定弹性,因此上述情况多数是可以恢复的,不必太担心。
修复关键词1:婴儿油
修复松弛的皮肤的道理很简单:供给皮肤充足的营养同时,又不能让这营养素被身体里的脂肪吸收了去。婴儿油细腻、容易渗透、营养丰富又不油腻,占据了一切有利因素。晚上睡觉前把婴儿油小心地涂在皮肤表面,表皮层会迅速吸收,修复肌肤皱纹。而真皮层会成为一个隔断,阻止婴儿油中的营养继续渗透下去,以免被脂肪吸收。
修复关键词2:精盐
精盐可以有效地打开毛孔、去除老化的角质层,并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具体方法不难:把一小碗精盐先放在微波炉里稍微加热一下,然后小心地涂在皮肤表面,为了配合效果,还可以在盐上再涂一层蜂蜜,使皮肤更滑润。一小时后洗净。
值得注意的是,精盐还可以起到的是“磨砂”的作用,偶尔使用可以减少皮肤皱纹,使其紧绷,但是过量的话就会使皮肤变得粗糙。因此SELF建议,精盐除皱的使用频率要控制在两周一次。
修复关键词3:白开水
要让皮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弹性,白开水是基础!不要选择碳酸饮料,酒精也尽量避免,因为那些东西在给你提供了水的同时,还供应了大量的糖分,它不光加重你皮肤的负担,还会提供大量的卡路里。你不想让好容易减下去的脂肪卷土重来吧? 那就每天清晨喝一杯白开水,它可以激活肌肤表皮细胞的再生性,加速血液循环速度。另外,每天的进水量不要少于1000cc,吃饭前喝水还可以控制食欲,效果更好。
修复关键词4:毛巾
不要小看毛巾的作用,脖子、大腿和臀部周围的皮肤是衰老最早侵袭的地方。SELF向你特别推荐一套毛巾操,它对减肥后局部皮肤的修复可是行之有效。
脖子:将毛巾包成一团如一个圆球,夹在脖子和下颚之间。 用力挤压毛巾球10次,每次压动作维持8秒。
大腿根:双脚贴合站立,将毛巾由腰后缠向腰两侧,双手要用力握紧毛巾。背部保持挺直,单脚向前屈曲,另一脚后伸,成弓字形;将身体重心压向前脚,然后恢复原位。左右腿轮流做10次为一套动作,共做两套。
臀部:俯卧地上,双手紧握毛巾放在下背部。单脚慢慢抬高向上踢,然后放回原位。左右腿轮流做10次为一套动作,共做两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