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吃鸡蛋会胖吗 4大鸡蛋错误吃法导致的肥胖

2016/5/7 10:17:38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鸡蛋会胖吗,大家都知道鸡蛋的营养非常丰富,鸡蛋里面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氨基酸及不饱和脂肪酸,为人体必须的营养素,在日常饮食中每天保证吃一个鸡蛋....

吃鸡蛋会胖吗,大家都知道鸡蛋的营养非常丰富,鸡蛋里面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氨基酸及不饱和脂肪酸,为人体必须的营养素,在日常饮食中最好每天保证吃一个鸡蛋。但是千万别以为鸡蛋营养丰富就拼命吃哦,方法弄错可是会越吃越胖的哦。四大错误示范,你可别重蹈覆辙哦。
错误吃法一:吃未熟鸡蛋
虽然鸡蛋里面含有抗生物素蛋白,这样就会大大影响食物中生物素的吸收,会让你的身体出现食欲不振、全身无力、肌肉疼痛等现象的发生。鸡蛋里面的中抗胰蛋白酶,会导致蛋白质的消化和吸收。未熟的鸡蛋里面这两种物质完全没有被分解,因此吃进去的鸡蛋就很难消化吸收,就会导致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蛋白质大量堆积的话就会转化成可恶的脂肪。因此,鸡蛋一定要煮熟才可以吃哟!
错误吃法二:每天吃鸡蛋别超过2个
在日常饮食中往往很多人都会在一天中吃许多鸡蛋,其实这个做法是完全错误的。每天吃鸡蛋超过2个就会很容易造成营养过盛,鸡蛋里面含有大量胆固醇,如果吃鸡蛋过多的话,就会让你胆固醇的摄入量大大增加,造成血胆固醇含量过高,就会很容易造成肥胖。本来吃鸡蛋是为了补充身体必须蛋白质,如果过多吃的话就会造成营养过剩,慢慢变胖也就不言而喻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