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吃晚饭到底好不好 你应该意识到它的重要性

2017/11/30 10:3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现在的生活中,晚餐似乎成了不受欢迎的一餐,他们选择不吃晚餐的原因多种多样,但都是没意识到晚餐的重要性,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讲讲不吃晚餐到底好不好。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我们常常能听到身边的女孩子说她今天不吃晚饭要减肥,或者说她几个星期不吃晚饭后瘦了几斤,其实不止减肥的女孩子,很多人太忙的时候也会选择不吃晚餐,其实这是很大的误区,不吃晚饭对我们的身体是不利的,今天就给大家详细说一说。

一般来说,我们吃的中午饭大概在下午2点左右就会消化完毕,而你不吃晚饭,在吃第二天早饭前,你的身体经历了长达10多个小时的禁食期,身体饥饿状态下,更容易把吃进去的食物转化为脂肪存储起来。所以对于减肥的女孩子来说还是要适当地吃晚饭,减少量就行了。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而不减肥的人也不要以为自己就可以任性地不吃晚饭,长期不吃晚饭会损伤你的胃,很容易得胃癌或者其他胃病,因此不管是谁,晚餐都是很重要的一餐,不能不吃。

来源:站酷

但是晚餐要吃的清淡一点,也不要太饱,建议喝粥,吃到七八成饱就够了,因为太过丰富的晚餐和太多量的食物会给我们的胃造成负担,长此以往依旧对身体健康不利。减肥的女孩子呢除了粥还可以选择其他低热量但高饱腹的食物。例如红薯或者紫米粥,沙拉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要记住沙拉酱应该选择低脂的,不然这一份沙拉的热量也是很恐怖的。

那些太忙而没时间吃晚饭的人,其实可以选择即食燕麦片这种快手晚餐,只需几分钟就能泡一碗营养丰富的燕麦片来慰劳自己的胃,但比较好的做法还是挤出点时间好好享受一份晚餐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