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腹跳的动作原理 3大要组你拥有魔鬼的身材

2016/5/7 9:39:01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收腹跳根据腹部运动学原理,让肩、背和头的上半部都得到支撑,从而使收腹运动完全使用腹部力量,这样可以很好的起到减掉腰部的效果。收腹跳使人体只在离地的。

收腹跳的动作原理

收腹跳根据腹部运动学原理,让肩、背和头的上半部都得到支撑,从而使收腹运动完全使用腹部力量,这样可以很好的起到减掉腰部的效果。收腹跳使人体只在离地……

收腹跳
动作过程:
很简单,就是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向上跳,然后屈膝,是自己的大腿在空中尽量向自己的大腿靠拢,上半身也可适当的下俯。8-10次即可。
作用:放松自己的腹部肌肉。
小编提示:
以上三个步骤是锻炼腹部比较好的方法之一,虽然会比较累,但是坚持锻炼半个月你就发现腹部的肌肉明显增多,腹肌的轮廓也会较为明显了。
收腹跳根据腹部运动学原理,让肩、背和头的上半部都得到支撑,从而使收腹运动完全使用腹部力量,这样可以很好的起到减掉腰部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