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仰卧起坐可以练马甲线吗 练腹肌不止需要仰卧起坐

2016/5/3 12:34:07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仰卧起坐而且有助于把肚脐周围的脂肪变成有弹性的腹肌。将脚搭在凳子上,使臀部和膝盖的角度从侧面看呈90度。注意腰部和地面之间不要留空隙,双手交叉放在胳膊上

仰卧起坐而且有助于把肚脐周围的脂肪变成有弹性的腹肌。将脚搭在凳子上,使臀部和膝盖的角度从侧面看呈90度。注意腰部和地面之间不要留空隙,双手交叉放在胳膊上。

仰卧起坐能练马甲线吗? 可以的,但是通常还需要减腹部脂肪。如果自己摸摸肚子没有什么肉就不需要减脂了。
女生应该练川字肌肉,只要腹部脂肪减少,川字就有了一半了。如果腹部脂肪已经减了不少了,可以减少跑步次数。川字腹肌怎么练?锻炼方法:
1、一定是要跑步,慢跑配合冲刺40分钟到1个小时。
没有条件或者不愿意出门,可以原地跑45分钟以上。慢跑或者原地跳一周4到5次。
仰卧起坐,每日3-5组,每组30个切记不要只做仰卧起坐,要不腹肌有了,皮脂没有下去也是看不出线条。只是为了两条线,不要做太多的仰卧起坐锻炼,一旦肌肉形成了就应该加大跑步的时间。
腹肌的锻炼时一定要配合有氧的运动,最好的是游泳,其次是慢跑。过多的仰卧起坐会让你的腹肌分块的,所以要看你最求的是什么咯!有的人肌肉形成的快,很快的四块的腹肌就能形成,那么你要的11就没有了,这样只有跑步去消耗身体的能量,平衡多一些菜能达到你要的效果!
仰卧起坐是锻炼腹肌的最基本动作,而且有助于把肚脐周围的脂肪变成有弹性的腹肌。将脚搭在凳子上,使臀部和膝盖的角度从侧面看呈90度。注意腰部和地面之间不要留空隙,双手交叉放在胳膊上。这时候,重点在于要慢慢起身,速度不能太快,保持呼吸。教练强调,要达到最佳效果,每个动作一定要保持质量,练出腹肌关键在于细节,不是数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