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腰腹瑜伽 优美的同时也能瘦腰

2016/5/7 9:24:21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的一副“水桶腰”,女生们很是烦恼吧,不要着急,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招简单的瑜伽动作,能够最快瘦到腰腹部,是你快速甩掉水桶腰的好方法。我们来练练瑜珈瘦腰腹吧。

生的一副“水桶腰”,女生们很是烦恼吧,不要着急,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招简单的瑜伽动作,能够最快瘦到腰腹部,是你快速甩掉水桶腰的好方法。

方法/步骤一
动作一:四肢着地,跪趴在地垫上,保持背部与地面平行,如图,右腿向后尽量伸直,同时左手臂也向前伸直,注意收紧小腹,保持动作五秒后换另一边继续。在最开始做的时候,手脚不用举太高以免拉伤。
动作二:平趴在地垫上,如图,用双手肘支撑上半身,手臂跟地面呈现近垂直,双腿伸直、脚尖下压。吸气时双脚举起吐气时放下,但脚跟不碰地面,来回重复举起五次左右。
动作三:平坐在地垫上,如图,微微弯曲双腿膝盖,再分开两腿,宽度约与髋关节差不多,腹部跟背部都要用力挺直,双手放松,保持动作十秒。
动作四:左腿跪地,和左手一同支撑身体,右脚伸直,右手伸直举高,尽量使双手在同一直线上,眼睛看右手掌,保持动作五秒后换另一边继续。
动作五:背挺直平站在地板上,如图,伸直双手向上高高举起在脑后,十指交握并将左掌置于前,右掌置于后。
动作六:保持上一个动作,上半身慢慢向右转动,注意下半身保持不动,停留约十秒后再慢慢转正,接着往左转,完成后将右掌置于前,并重复全步骤一次。

腰腹赘肉是众多女性们的心头大患,特别是坐下来的时候,非常清楚的看到腰间上那一圈圈的赘肉。做瘦腰瑜伽动作,帮你收紧腰围,紧实小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