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练肱二头肌无器材的情况下 4个秘诀教你练出完美肌肉

2016/5/7 0:18:39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肱二头肌位于上臂前侧,整肌呈梭形。肱二头肌有长,短二头。故名肱二头肌长头起于肩胛骨盂上粗隆,短头起于肩胛骨喙突长,短二头于肱骨中部汇合为肌腹,下行至肱骨下端。

肱二头肌位于上臂前侧,整肌呈梭形。肱二头肌有长,短二头。故名肱二头肌长头起于肩胛骨盂上粗隆,短头起于肩胛骨喙突长,短二头于肱骨中部汇合为肌腹,下行至肱骨下端,集成肌腱止于桡骨粗隆和前臂筋腱膜。近固定时.肱二头肌使前臂在肘关节处屈和旋外,使上臂在肩关节处屈。肌电观察表明,当前臂旋外使掌心向前并屈肘时,肱二头肌才有明显的肌电活动,而当前臂旋内即使掌心侧向身体或身后屈肘时,肱二头肌的电位活动很小或不出现电位活动。这也是肱二头肌练习基本上皆使掌心向前握持器械的主要原理之一。谁都希望肱二头肌不断增长,但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他们机械地模仿流行的训练模式,结果是无所收获。肱二头肌是个非常顽固的部位,若训练方法不当,则跟没练一样。接下来将为你介绍促进肱二头肌最佳增长的4大秘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