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神奇橄榄油怎样使用 几大方法让你味蕾跳动起来

2017/3/19 9:27:11 作者:J-linq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橄榄油怎样使用
橄榄油是我们常见的食物之一。人们常将橄榄油作为食用油,殊不知橄榄油还有其他的使用方法。其实正确使用橄榄油可以使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也可以发挥橄榄油的功效。

橄榄油是一种天然果油汁,被誉为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健康的植物油之一。其实橄榄油有着几千年的历史,在西方也是享有盛誉。这也是跟橄榄油本身具有的天然保健功效有关,并且它适宜所有人群,对于预防常见疾病具有神奇功效。众做周知,橄榄对于生长环境的要求也颇为严格,每年的十一月份到来年2月份是橄榄采摘的时候。橄榄油固然也是从橄榄果实中提取出来的。

人们常常认为油吃多了,疾病也就跟着多了。但是经常食用橄榄油却有着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喔。那是因为橄榄油含有多种营养成分,不包含胆固醇,其中橄榄油中含有的油酸、亚麻酸等比例容易被人体所吸收,是难得一见的健康食用油。因此橄榄油不仅可以用于食用油,还可以直接饮用。每天早晨我们可以直接取一勺橄榄油进行食用来强健我们的身体。

早晨直接食用橄榄油对我们的肠胃具有保护作用,还能解决我们慢性便秘等问题,对老年人高血压、心脏病具有缓解功能。凉拌也是橄榄油另外一种使用方法。将橄榄油与其他凉拌食物一起食用,口感顺滑,香气扑鼻。当然橄榄油还可以直接涂抹在面包上,这种吃法极为方便,同时营养丰富。橄榄油用于拌沙拉也是妙不可言的。直接将橄榄油与沙拉一起搅拌均匀后即可食用,这样的吃法不仅口感鲜爽,而且十分健康。其实橄榄油的产量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多,因此在平日里我们选购橄榄油时应仔细辨明真伪,才能让橄榄油真正起到保护身体健康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