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减肥茶哪个好 教你如何制作减肥茶

2016/5/1 14:13:50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可以不用去健身房,自己在家做减肥餐或减肥茶就可以,简单方便。今天,爱小编分享7款自制减肥茶,有效消脂排毒,轻松喝茶就能快速瘦身....

自制减肥茶排行榜

最有效的减肥茶有哪些?减肥可以不用去健身房,自己在家做减肥餐或减肥茶就可以,简单方便。今天,爱小编分享7款自制减肥茶,有效消脂排毒,轻松喝茶就能快速瘦身!
减肥,不一定要大花手笔的去健身房,美体中心。只要有心,不花钱也能瘦下来哦!下面小编教你8种可以自己动手做的减肥茶,赶快来试试吧!
玫瑰减脂茶
材料:玫瑰茶5朵、减脂花3茶匙
做法:将玫瑰花与减脂花一起放入茶壶中或杯中,以热天水冲泡开来即可饮用。可以连续冲泡至味道变淡为止。
功效:粉红玫瑰:气味香淡甘甜,可养颜、调经补血,促进血液循环,舒缓紧张情绪。
减脂花:具有催汗效果,可排除体内肌肉组织的滞留水份,代谢多余脂肪,有效去除油脂。每天早晨空腹喝1杯,1个月就可以瘦2-4公斤。
一、芬香美人茶
材料:洋甘菊2茶匙、薄荷1茶匙、柠檬草1茶匙
做法:将洋甘菊和薄荷、柠檬草放入茶壶或杯中,以300ml热开水冲泡约5分钟即可饮用.连续冲泡至味道变淡为止.
功效:洋甘菊:抗老化、润泽肌肤,气味清香,具有镇静作用。
薄荷:消胃胀气、去油脂,治头痛、感冒,消除口臭、解酒醒酒。
柠檬草:健胃整肠帮助消化,可滋润肌肤,促进血液循环,活化细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