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效的自制减肥茶你都知道哪些 三种有效自制茶告诉你

2016/4/29 16:09:38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中国早在几千年前就有了茶,慢慢地茶也逐渐变成一种文化被世人所熟知。然而,除此之外,茶其实也可以是减肚子的一种有效饮品,它可以帮助快速地消···

中国早在几千年前就有了茶,慢慢地茶也逐渐变成一种文化被世人所熟知。然而,除此之外,茶其实也可以是减肚子的一种有效饮品,它可以帮助快速地消耗肚子上的脂肪,打造一个苗条的身材。今天就为大家介绍7款可以减肚子的茶饮,让各位MM在减肚子上少走弯路。

1、荷叶茶。在《本草纲目》上就有记载,“荷叶减肥,令人瘦劣”,荷叶,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减肥瘦身的良药。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将荷叶茶作为减肥瘦身的一种最佳方式,荷叶茶对于消耗肚子上的赘肉尤为明显。在饮用荷叶茶的时候,最好就是在一天里面多次饮用,因为荷叶茶具有消脂排毒的作用,可以让体内的废弃物快速地排泄出来,从而减少多余脂肪在肚子上的积聚。此外,因为荷叶茶的寒性很重,而且对于搭配饮用的原料也是非常讲究的,因此一般情况下最好是不要自己随便乱配荷叶茶来饮用,最好就是直接到正规的厂家里面去购买。

123下一页

    有效的自制减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