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球美身材男星图片欣赏 7个小妙招让你迅速拥有健康身材

2016/4/25 10:44:07 作者:R-zha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据综合报道波兰的一份研究提出男性和女性的完美身材标准,女性必须注意腿围和身高比例,男性必须胸腰出色。据英国媒体3月11日报道,最近波兰格但斯克大学提出一份研究…

据综合报道波兰的一份研究提出男性和女性的完美身材标准,女性必须注意腿围和身高比例,男性必须胸腰出色。据英国媒体3月11日报道,最近波兰格但斯克大学提出一份研究,指出其实人类的审美观有一致的标准,而传统的三围尺寸并不是审美时最重要的依据,取而代之的是将注意力重点集中于人体不同部位尺寸同身高和身体质量指数(BMI)的相互关联。这份研究是分析波兰全国性选美进入决赛的前24名与115名一般女性后得出。根据这份研究报告,完美女人最重要的两个数字为大腿和小腿肚的围长,完美男人最重要的是腰和臀部的比例,以及腰和胸部的比例。最完美男人:克里斯蒂安-贝尔;腰胸之比:0.6;腿身之比:1

曾经的“蝙蝠侠”如今成了世界上身体比例最完美的男人,其实他还被评为世界最性感的十大男星。
白领男每天上班基本上都是坐着,而且很难有多余的时间进行健身活动,有的人为了减肥,开始中午不吃饭、晚上不吃饭,结果健康收到严重的影响,减肥还是要进行有效地运动。下定决心去健身房运动,却又坚持不下来,一下雨就不想出门了。不想出门没关系,就在家锻炼吧,看看下面的7个室内健身方法,让你轻松减肥得到性感身材!
1.跳韵律操

找一段韵律操视频跟着跳:不但可以针对身体某一部位进行锻炼,还可以还你完美的曲线,简单易行又没有场地的限制。此外,还可以在阴雨朦胧的天气里,为家里增加一点活跃的气氛,让自己每天更有活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