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肚子有效的运动有哪些 减肚子有效的7个运动

2016/4/23 14:57:1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整天驻守在办公室,对着电脑上班的女生,每天都是吃饱就坐。再不减肚子赘肉就迟了。肚子上的赘肉和拜拜肉一样令人讨厌而且无法遮掩。减肚子上的赘肉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整天驻守在办公室,对着电脑上班的女生,每天都是吃饱就坐。再不减肚子赘肉就迟了。肚子上的赘肉和拜拜肉一样令人讨厌而且无法遮掩。减肚子上的赘肉需要多方面的配合,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运动。对于办公室的上班环境你没有办法改变,那么就尽情运动吧,让运动燃烧肚子上猪腩肉。

方法/步骤
减肚子方法一:
1、仰卧在地上,双腿屈起并拢,双手屈肘轻轻将头抱住。
2、腰腹用力慢慢向上身抬起,直到上身和地面成30度到60度之间。
3、保持这个动作5秒,然后慢慢落下,重复练习3组,每组做15次。
减肚子方法二:
1、仰卧地上,双手放在头部后面。肩膀、颈脖、头部微微向上抬,大腿向上抬起和地面成60度,小腿和地面保持平衡。
2、慢慢伸展腿部,可以不完全伸直双腿,只要感受到腰腹收紧即可。重复练习2组,每组做15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