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是什么样子的 3大招让你立现性感马甲线

2016/4/23 20:08:15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是什么样子
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境界。没有赘肉的腹部,还要有肌肉线条,就在肚脐两侧两条直立的肌肉线,看起来很像马甲,因此被称为马甲线。

什么是马甲线?

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没有赘肉的腹部,还要有肌肉线条,就在肚脐两侧两条直立的肌肉线,看起来很像马甲,因此被称为马甲线。

什么是人鱼线?

人鱼线又名人鱼纹,正式学名为“腹内外斜肌”,指的是男性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组成V形的两条线条,因其形似于鱼下部略收缩的形态,故称之为人鱼线。达·芬奇在《绘画论》中首次提出“人鱼线”作为“美”与“性感”的指标。

不过近来随着人们对人鱼线的追捧,很多爱美健康女性也晒出自己的人鱼线,声称人鱼线并非是男性特有的生理现象。

因此,在今年夏天来临之前,男人们请练出人鱼线,女人们请练出马甲线。

第一种锻炼技巧:

推荐以下5个练习动作马甲线:

动作一:仰卧坐姿收腿起 20个

动作二:坐姿左右转体 50个

动作三:仰卧直腿卷腹 20个

动作四:平板支撑左右转髋 30个

动作五:直臂支撑左右交叉 30个

建议在每次训练后,将以上5个练习动作做2-3个循环。关键是要鼓励坚持练下去,没有练不出的马甲线和人鱼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