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人图片欣赏 介绍其方法及增肥食谱!

2015/11/25 16:14:57 作者:L-miuh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人怎么增肥?在许多人为自己的胖发愁的时候,也有很多瘦人因为自己的瘦而发愁,瘦其实是一种病,你们知道瘦人为什么不胖吗?怎样做才可以摆脱瘦的疾病?那么小编告诉你。

瘦人怎么增肥?在许多人为自己的胖发愁的时候,也有很多瘦人因为自己的瘦而发愁,瘦其实是一种病,你们知道瘦人为什么不胖吗?怎样做才可以摆脱瘦的疾病?那么小编告诉你,一起来来看看吧。

增肥方式
喝高蛋白奶粉
只要胃肠功能没问题,吃得多、吃得好,长期坚持,肯定会胖。同等重量的食物中,脂肪产生的热量最高,所以你能吃得下像东坡肉之类的肥肉,一定是最好的选择。
其次是蛋白质,鸡蛋、牛奶、肉类、家禽类等应占每日蛋白质总量的一半以上。如果想“速肥”,可以尝试喝高蛋白奶粉,比喝一般鲜奶、吃肉的蛋白质摄取量高,吸收利用率也较好。
对于碳水化合物的食物,米饭是大家最熟悉之一,而且蛋糕等各种甜点在淀粉之外还有高糖量,是更理想的选择佳品。如果一顿吃不下很多食物,可以增加餐量。两餐之间还可加一些高热量的零食,花生、瓜子等坚果是最佳的选择。

当然,平衡膳食的原则还是要把握,总量上可以适当多吃一点,但是不能没有节制地偏重于其中一样,饮食应该多样化,不然吃出脂肪肝或糖尿病得不偿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