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能喝汽水吗 介绍减肥须远离的六大种饮料

2016/4/23 12:45:1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可以喝汽水吗?毋庸置疑,碳酸饮料里面含有碳酸化合物还有糖分,是减肥的大忌,因此也需要远离。那什么饮料不能喝?下面这些饮料,减肥期内还是少碰为妙。

减肥可以喝汽水吗?什么饮料不能喝?下面这些饮料,减肥期内还是少碰为妙。

1、每天一瓶绿茶 一年后增重9公斤
绿茶是近年来一直被奉为健康饮品、减肥良方,大受人们的欢迎。但经测试发现,市面上部分瓶装绿茶饮料所含的热量竟然比可乐更高!有营养师形容,这种饮料糖分含量超标“很严重”,饮用后不但不能减肥,还可能“越喝越肥”。而且由于绿茶本身的甜味不高,所以会使人误以为含的糖分不高,这是错误的,如果你每天都喝一瓶绿茶,一年后你就会增重4到9公斤!还会有患上糖尿病的危险。
2、不运动也常喝运动饮料对减肥不利

由于运动饮料可以补充身体在运动中损失的盐分,水分和能量,多以成为了很多运动员和体力劳动者的首选。但是它也含有很多卡路里,一般来讲是碳酸饮料的一半到三分之一。运动饮料是给耐力性运动员设计的。如果你打算运动一个小时以上,它可以帮助你提高运动表现。但是不运动也常喝运动饮料则对减肥不利,这种饮料提供的营养物质并不多,可是能量却不少。还有如红牛等咖啡因饮料不仅给你很多卡路里和一段时间的兴奋,同时也给你兴奋过后的低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