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克力会发胖吗  以下教你选择健康巧克力

2016/4/21 10:46:47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认为吃巧克力会长胖,其实则不然。选择对巧克力吃对巧克力,并不会给身体造成肥胖困扰。巧克力中含有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身体排出老旧的代谢产物,预防皱纹和长斑。

可可是巧克力中的主要成分,它含有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矿物质(钙、铁、钾、钠、镁、锌等)、多酚、维生素A、维生素E、咖啡因、可可碱等诸多营养素。其中,最值得注目的是其含有的多酚类物质。
 有数据显示,巧克力中含有的多酚类物质是红酒中的2倍,而多酚类物质能够有效抗老化、防氧化。同时,巧克力中含有膳食纤维,对于预防和缓解便秘也有一定的作用,能够促进身体排出老旧的代谢产物,预防皱纹和长斑,为美肤创造良好的环境。

 另外,由于其中含有的矿物质也很丰富,而人体很容易缺失矿物质,因此适当选择巧克力也能够补充一定的铁与钾,促进多余的钠的排出。此外,吃巧克还能改善血液中胆固醇水平,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让氧能够良好到达肌肤中,让肌肤保持良好的状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