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样增肥上半身 5个简单方法让快速增肥

2016/4/10 20:56:17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饭量。因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肠胃功能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会增加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可以把每天的进餐次数改为4~5餐

3空余时间做做减肥操。如果说运动能减肥,这是事实,但很多人运动不讲究方法,不但下身减了,上身也瘦了,最能体现出来的就是胸部缩水了,想要单纯瘦下身的话,最适合的就是局部减肥操,小编推荐郑多燕的减小腿操,坚持效果还不错的。

4泡脚。泡脚能够刺激足部的各种穴位,加速身体代谢,对减肥来说,效果也是不错的。尤其是想瘦小腿的话,两天一次热水+生姜泡脚,直到脸上出汗发热效果会更好。

5健身房常作扩胸运动。不管女人男人都想练胸肌,这样可以让上半身看起来更协调,不妨去专业的健身房做做扩胸运动,时间长了,胸部会变大,而且看起来饱满,不仅仅只是脂肪脂肪堆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