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样增肥上半身 5个简单方法让快速增肥

2016/4/10 20:56:17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饭量。因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肠胃功能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会增加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可以把每天的进餐次数改为4~5餐

很好奇为什么只有减肥这一栏呢?其实生活中很多女孩子都需要增肥,小编也不例外,上身瘦下身小腿更显得粗,如何可以增肥上半身同时又能瘦下半身呢?这里,小编总结了自己的一套方法。

一般情况下,体重过轻与遗传因素有关系,同时,一些情绪容易亢奋的人,由于内分泌的影响就可以加速热量的消耗。有些人容易紧张,结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食欲不振,一次损失上千卡热量自然不在话下,这样肯定不会胖。所以增肥前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1多吃高蛋白食物。日常饮食中多吃鸡蛋,鸡肉,牛奶,三餐不要少米饭或其他主食。营养到位了才能增肥,胃口好的话还可以吃点肥肉。

2充足的睡眠和规律的作息。如果睡眠不足最容易导致的就是身体代谢失调,这是减肥或者增肥的大忌,再怎么忙碌也不要晚上熬夜。晚上10点左右睡觉会更好,到了11点时能睡着。

123下一页